400-0302-595
首页 > 新闻资讯
安贝斯控制台:定制化市场需求 供货快
时间:2022-08-11 13:47:17来源:安贝斯

控制台作为信息化时代的辅助设备,近些年随着科技的发展,也在不断升级优化,愈发趋向于定制化,需求化,市场化。

控制台作为应用于指挥中心的一款办公设备,根据不同的指挥中心需求,在设计之初就赋予了控制台符合人体工程学标准前提的丰富功能与造型搭配,当然也有常规标准款现货成品可供急需客户选择,现货和定制化有各自的利弊,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选择现货还是按需定制。

现货控制台价格相对较便宜,但是尺寸和功能都是常规化的,只能符合常规的指挥中心,一般外观都是直排的,设计感会相对较差,功能方面也会相对常规。

定制化控制台可以根据指挥中心的整体环境进行外观的设计,功能方面也可以根据需求进行定制,但是由于定制所以加工周期相对较长。

控制台是指挥中心、监控中心操作方便的专业办公桌,指挥中心计算机多,主机和显示屏多,线路多,按需定制可以有效的根据线路的多少,设备的放置位置进行控制台的设计,有效的指挥中心的整体环境。

控制台不论是现货还是按需定制,符合指挥中心的整体使用需求重要,用户在采购控制台时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合理的选购。

安贝斯控制台是一家专注控制台领域的现代科技高新企业,依靠完善的供应链管理,为客户提供专业定制解决方案和售后保障。目前,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和海外项目,致力服务公共安防、智慧城市、机场、交通、石油化工、电力、金融、广电、通讯、政府和新能源等3000+项目案例。

推荐

安贝斯_颖

027-86578008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