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302-595
首页 > 行业热点
智能制造示范项目-安贝斯助力韶钢智慧中心建设
时间:2019-01-23 14:22:30来源:安贝斯

2019年1月,宝武集团安全环保及智慧制造大会在韶钢召开,韶钢在会上展示的以铁区远程集控为代表的智慧制造项目取得了巨大的反响。宝武集团陈德荣董事长指出韶钢经验可看可学,将该项目列为2019年智能制造示范项目。

安贝斯在2018年末收官之时,迎来韶钢铁区集控总包项目定制操作台项目交付。1600平方米的厂房,汇聚了原本分散在韶钢铁区及能介区的8大工序、30个系统、42个中控室、436个操作岗位工人要做的工作,管控面积辐射半个厂区。进入韶钢2楼集控中心,满屏的大幅显示器和操作台,被分成7个工作岛,展示着来自生产现场的各种画面和分析模型。这就是安贝斯共同参与的百人团队历时三个月打造的韶钢铁区及能介一体化智慧集控中心,将责任感注入项目建设的每一个细节中,助力钢厂管理更加扁平高效。

项目采用安贝斯思创系列控制台,弓形与直排组合巧妙放大空间,珍珠白桌面与钢铁灰相结合,既和谐又为集控中心增加一抹亮色,做到刚柔并济。

推荐

安贝斯_颖

027-86578008

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