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302-595
首页 > 新闻资讯
智慧调度台助力新时代电力调度中心智能化建设
时间:2022-11-08 09:10:04来源:安贝斯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各种电器设备的需求也在大大增加,空调等大功率电器成了大需求设备,尤其是今夏不断的高温,让用电压力增大很多,电力现在已经成了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电力调度愈发显得尤为重要,所以智慧化电力调度中心的建设发展显得尤为重要。

随着电力行业数字化进程不断深入,各类复杂的数据处理场景也急需高效全面的应对措施。在此背景下,电力领域企业单位开始逐步建设功能齐全、规格统一、智能高效,满足电力使用和发展要求的智库——现代化电力调度指挥中心。

安贝斯控制台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电力调度指挥中心的融合,推出“智慧电力调度指挥中心”硬件解决方案。方案以可靠的调度台设备为媒介,全面助力电力调度指挥中心构建现代化、集约化、数字化供电服务指挥新体系。

为打造调度有效、响应及时新型的电力调度指挥中心,“智慧电力调度指挥中心”解决方案配备了”组合式多媒体调度台”、“L型智控操作平台”、“智控储物柜”等智能信息化设备,设备拥有“联席+多屏”架构方式及良好的信息交互功能,可实现各系统信息同步联同展示,有效提高电力调度指挥中心统筹部署、高效决策能力,助力电力调度指挥中心持续创造新业务价值,实现智慧生产、智慧传输、智慧存储,推动电力产业链上下游绿色低碳发展。

近年来安贝斯控制台已助力全国各地多个电力指挥调度中心建设,为各个指挥中心设计独特符合各自风格的指挥调度中心,为实现“智能化”、“可视化”、“一体化”的高效调度中心及控制体系提供最有力的辅助。

未来,随着电力“智能化”改革的不断推进,电力行业将朝着集成、环保、低损耗的方向发展。安贝斯控制台也将秉承电力先行的理念,以电力基础设施建设为辅,持续提升智慧电力调度中心的供电保障能力,以构建新型电力运行管理新体系为主,助力智慧电力调度中心改变当下新困境。

推荐

安贝斯_颖

027-86578008

在线咨询